2012年6月1日金曜日

利用公雞


在各大媒體的就業人數在削減“人事制度”,是
不能“搜索”。
“腎”的網站,
“最佳工作場所的匿名”
目標是成為世界聞名,
這樣想,以滿足在同一時間生求職的需求。
人事制度是涵蓋了數万數千的某些功能數千
變成“字典”,和求職者來到著名公司的調?系統,
在同一時間,甚至知道一個小公司工作
他已被設計為允許。


確定任何人如登記的號碼的數量,或寫文章的訪問
為“排名”是按照顯示,
注意系統,任何一家公司,它是可能的。
因為沒有預算,即使它宣布了這一系統的特點
小企業也不得不放棄廣告,有效地與大公司平等
這是一個呼?的翻譯。
評分或也寫小?,樂於助人
如果有這樣寫,在任何時間排名也出現在這裡。
人事制度被寫入?個
因為它是可以免費寫評論,
“它不僅是實質上的巴洛克”
被驅逐出境的交換意見,
也有望增加,一個偉大的工作場所。
比努力,許多公司已登記
我們要成長,並希望該公司容易。

利用公?。

企業如何使用以及良好的性能。

槓桿作用。槓桿作用。
公?和本是什麼意思?
成功,我們相信這是別人的時間和利用。
例如,使用它的事實,
新?品的開發和研究,採取率先在自己的雇主。
或賣出股票。我想業務上使用了大量的時間。
當我這樣?,檢討就業的規則,
覺得像一個新的工資制度。

勞資雙方和管理不可避免地解決這一問題,被迫。
這是為小型和中小型企業,甚至在特定的普通景觀的答案。
然而,這可能會繼續
他們都只是耗盡了精力,體力。
效率只有降低效率,並從日常。
有! !成功的人沒有這個槓桿將?上風。
毫不猶豫地,積極進取。


成功的人是自己的專業領域,專業領域
傾注了大量的精力,真正要做的工作,
其他專家更好地留下來,是更為有效,
這也?生了良好的效果。
請馬上想到走路時或熏制。
比只是一隻?前的短期方向,
我可以走直線,我看起來有點遙遠的目標更好?
但焦慮如果?不檢??的???

只有這樣的人,我只需要拆下來行業Moraere的?的失敗。
它,因為它也是一個成功的捷徑。

的東西,導致?Rebarijji為準。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