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土曜日

獲獎者是最盧武鉉廣播事業,值得注意的是證券業


各行業的豐富和窮人之間有一個明顯的差距。
獲獎者是最盧武鉉廣播事業,?得注意的是證券業。
據平均的大學畢業生或整體平均的結果,而不是
主要的變化會來的。

一般有一個高薪的形象
獲獎者也不會導致銀行。
這是真正的贏家更多。
是否要成為贏家,
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行業可以繼續。
按行業,
也得到了有關在同行業中最高的薪水,
未持有一勝的?燭。
?一方面,是一個勝利者,即使公司進入其行業
行業也存在,如被許諾,
沒有擦去的不公正感是永遠存在的世界。
至少,那裡的人認為未來的學院和就業去向,
應決定在考慮這些數據的過程。


順便?一下,非獲獎者和幻想不會結婚
如果還有的人,這樣的幻想立即被?掉了一個好?法。
適用於公司在日本獲獎者只有20。
?大多數的員工和市民獲獎
無需熟悉會花一生。
如果?繼續追逐這樣的錯覺,
可能花學士學位的生活是豐富的。

?一方面也有這樣的贏家,
由於已經出台的就業環境,生活和日本網?
在網?睡覺
層,被稱為工作中的窮人存在。
一直保持著高回報率,保護被監管
重新分配利潤的企業法人?上調多一點,
所有這些導致諸如文化生活
我們需要進行體制的改革。


?是公司生存100年總量的0.3%。
這個數字是一個驚喜。

雖然該公司並不只存活100多年只有一小部分,
當我們聽到了一代又一代的?史和總統的故事,動搖的人聽的心,
具體和令人信服的不僅是興奮,
如果有更多的威脅他有發言權。
我不會是一個“傳統”,可以這麼?。
甚至在短期?,由於企業失去利潤,並可能
還?什麼必須得到保護。


然而,企業主的故事存活超過100年,
雖然賣蛋?“
如果沒有狗屎,我什至沒有美味的傳統。
在這一點上是結束。以?棄傳統並沒有結束,甚至
?可能不必須改變。“

這是該公司作為一個指南針在去年年底的參考,
談到的情況下,我們的客?有一個字,
我聽到了一個好故事,也被稱為“傳統,繼續保護和硬化以及”
從顧客“的服務是舊的,不是很好,”如果我不得不
這是隱藏的,甚至在完成所有的可能性。
所以,我離開傳統的左,
是必需的,但必須立即改變,改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